我爱你三千遍

【果珍】喂,养的宠物成精了可以退货吗

无脑甜,甜到傻,傻到窒息

ooc严重

会带上我喜欢的几对cp,如果不喜欢的话千万别喷,玻璃心哭哭啼啼

C1

闵玧其是个工作狂。

认识他的人都这么说。

“呀,玧其哥不是我说你,你家真的是一点人气都没有啊!”

“要那么多人干什么,我又不经常住。”

“也对,反正哥你就是个工作机器……可是哥你半夜回家不会觉得阴森森的吗?”

“……你到底想说什么?”

“哥你来看看这只垂耳兔嘛很好养的!我会考虑给哥打折的哦!”

“……”

“买了这只垂耳兔我还可以额外送哥一只小仓鼠哦啾咪!”

“你在向我推销?”

“哥你行行好嘛,marky扬言这个月我再卖不出去一只宠物就要炒掉我嘤!”

闵玧其上下打量了一下长得唇红齿白大眼翘鼻的王嘉尔一眼,心想我宁愿相信这两个崽子成精了也不相信段宜恩能舍得开了你。

“哦,所以呢。”

“所以哥你就行行好帮帮我吧我好惨的!”

“不养。”

“不管我要是被开除了无家可归了我就到你家去住!”

“……我买。”

“谢谢哥!”

“这兔子……是不是比平常的垂耳兔要肥一圈儿?”

闵玧其伸手弹了弹兔子的小尾巴,小肥兔愤怒地吱了一声。

“这耗子怎么这么胖啊?”

闵玧其嫌弃地戳了戳小仓鼠的屁股,小肥鼠愤怒地用五香味瓜子护住自己的屁股。

闵玧其左手托着小肥兔右手托着小肥鼠把它们并排举到自己面前。

“你们两个有名字吗?”

“吱。”

“吱。”

“喔,没有啊,嗯……那你叫兔斯基,你就叫……嗯……鼠标垫好了。”

小肥鼠颤颤巍巍地把手里的瓜子砸在了闵玧其的脸上。

“哥你别闹了……它们有名字的。”

“那这只肥兔子叫什么?”

“人家是垂耳兔!它叫果果。”

“那这只肥耗子呢?”

“仓鼠和老鼠不一样好吗!它叫阿珍。”

“母的?”

“都是公的。”

“谁起的名字?”娘们儿唧唧的

“我!•ω•”

“真的不能叫兔斯基和鼠标垫吗?”

“不、行!”

回家后闵玧其按照王嘉尔的教他的方法给兔子搭了个小窝,又把仓鼠笼放在兔子窝对面。

“好了。”闵玧其直起身,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想了一会儿,又找来两个小木牌,分别挂在兔子窝和仓鼠笼上。

一个写着“兔斯基”,一个写着“鼠标垫”。

——————————————————

我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QAQ

渣文笔跪求不喷

早安

评论(2)
热度(41)

© 变体桃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