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三千遍

【vjin】乡村爱情故事

【为了证明存活没有弃坑赶过来更文啦!

   围巾儿童文学

   希望大噶喜欢(鞠躬


2.


·金硕珍醒了


·这是哪儿


·他想翻个身,但动了几下就放弃了


·谁在背后勒我呢我要窒息了麻烦你松松手


·还有你东西硌着我屁股了能不能挪一下


·大家都是男人,大清早的能不能不要这么激动


·身体动不了,但肠胃还是可以动动的


·咕— —


·余音绕梁


·金硕珍想哭,他现在又累又饿又喘不过气儿


·他只好盯着天花板发呆


·好气


·我以前睁眼都是双层豪华大吊灯的,这两个晃来晃去的电灯泡是什么烂饼干


·说到底自己只是和哥哥出门玩而已,迷个路怎么就迷到人家床上去了


·这富家小少爷让我当的


·太失败了


·等等……草莓的香气


·金硕珍歪着脖子往炕边的桌子上瞧


·奶思


·一碗又大又香的草莓摆在桌子上散发出圣洁的光芒甜美的气味仿佛在诱惑他


·盒,区区一碗草莓,我金硕珍今天就算是饿死在这里,也绝对不会碰它的!


·……


·吧唧吧唧


·草莓真好吃


·嘿嘿


·转身对上一双大眼珠子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金硕珍一口草莓卡在嗓子眼儿里上不来下不去


·脸慢慢涨红眼看就要把这口气憋过去


·刚睡醒的金泰亨此时脑子灵光得不像个傻子


·人!工!呼!吸!


·捶着胸口刚把草莓咽下去的金硕珍一脸惊恐地被金泰亨一把按回床上


·金泰亨骑在他的香香身上把他亲了个爽


·娃儿啊小国智旻来找你玩啦你起……床了吗


·目瞪口呆的老金头身后探出两个毛茸茸的脑袋


·哇哦,赤鸡





评论(11)
热度(56)

© 变体桃酱 | Powered by LOFTER